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方旭会见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王才先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2来源:安徽省商务厅浏览: 字体大小:【    】

3月15日上午,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会见了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王才先一行。

  方旭对王才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安徽商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厅与中行安徽省分行先后签署了多个战略合作协议,为安徽开放发展和外经贸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

  方旭希望,双方要在巩固已开展业务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一是强化联动交流。深入推进“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充分发挥中国银行海外分支机构的优势,协助对接海外相关机构及企业,助力安徽各市及外向型企业走出去抢订单扩外贸、抢项目扩外资、抢市场扩外经,加快促进安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二是拓展合作领域。聚焦外贸、外资、外经业务和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开放平台,在助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外资企业投融资、皖企“走出去”、自贸试验区企业融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三是完善合作机制。共同谋划推动安徽商务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的战略合作机制,突出外贸外资外经联动,加强工作创新,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王才先对安徽商务厅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参与支持安徽商务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工作机制,结合全省商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便利化的优势,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助力安徽商务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公司部、交易银行部、办公室,省商务厅财务处、综合处、贸发处、外资处、外经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