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发展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安徽物流总部项目落户芜湖片区

发布时间:2024-01-20 10:54来源: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浏览: 字体大小:【    】

    1月18日,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安徽物流总部项目落户芜湖片区。

    安徽中远海运物流,系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直属企业,由上海大区进行主导管理,负责统筹管理芜湖、安庆、马鞍山、铜陵以及皖北办事处。旗下外代品牌最早于一九八零年成立,经国家外经贸部和交通部批准的国家一级货代和船代企业,是安徽省最早经营国际船舶、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国际船舶代理、货运代理、长江支线驳船运输、集装箱管理、多式联运及相关业务。

    该项目的建设,将整合并大力发展安徽地区各口岸公司的业务,形成安徽片区化管理模式,着力打造以芜湖为中心覆盖安徽全省的线上线下融合的供应链物流平台。着力打造以芜湖为中心,覆盖安徽全省的线上线下融合的供应链物流平台,开展国际物流等综合物流服务相关业务,助力芜湖片区践行江海联运国际物流枢纽区的战略定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