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发展

又一总部落户合肥片区高新区块

发布时间:2024-02-24 09:38来源:合肥市自贸委浏览: 字体大小:【    】
近日,合肥高新集团重点招商项目知迪智能汽车研发工具链总部项目落地合肥片区高新区块,项目总投资7亿元。
知迪汽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德资控股73%)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研发测试工具软硬件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是国内唯一能完整替代海外研发工具链的公司,具备领先的国产替代能力。主要产品有模拟仿真测试平台、测试数据记录仪、总线仿真仪、车载以太网转换装置等,并提供智能座舱设计测试、车机功能服务测试、ADAS解决方案等服务业务。

      知迪智能汽车研发工具链总部项目建成后,将补齐高新区块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的空白,并将利用其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吸引汽车产业研发上下游公司落户高新区块。除辐射带动产业链发展外,知迪智能汽车研发工具链总部项目落地后,还将带动一批汽车产业研发人才落户合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